logo

貝立德參與「LINE官方帳號職能養成課程」 蓄積能量適時發揮

Scroll down
貝立德參與「LINE官方帳號職能養成課程」 蓄積能量適時發揮

貝立德參與「LINE官方帳號職能養成課程」 

蓄積能量適時發揮

 

日前貝立德受邀參與「LINE官方帳號職能養成課程」,透過三天Workshop課程,不僅可以了解LINE官方帳號在各品牌扮演多元角色,解決品牌客戶問題的同時賦能創造新體驗,還從官方帳號的角度拆解坎城案例,實際連結至LINE官方帳號三合一運用,掌握第一方數據管理並串接整合外部的軟硬體,提供個人化的內容與服務。

 

Workshop不單只有探索LINE官方帳號,還安排分組的「實戰」成果發表競賽,針對客戶在複雜的行銷環境中遇到需要解決的問題,例如:深度經營既有好友、精準分眾客群、主攻App經營成長等,協助各品牌提供LINE官方帳號的解決方案。貝立德深知無論是LINE OA的數據管理,還是替品牌累積自有資料、提升廣告精準度,皆已成為品牌關注重點,因此貝立德除了協助品牌掌握消費者需求之外,更堅持與客戶共創共好的思維,跳脫既定的合作模式,持續協助客戶制定全方位解決方案。

 

最後,貝立德在Workshop的6組成果發表競賽中獲得優勝,ECC體驗創意中心副理袁守謙Eros和企劃張正昕Cindy指出:「在這樣的安排之下,對創意人而言,可以知道LINE OA上的多元創意手法,未來有機會運用至適合的campaign上;對業務的優勢則是可以了解LINE OA最新的創意發展,進而在客戶遇到問題時能夠即時的與自家創意溝通,並提供客戶最全面性的解決方案。」

share FB LINE
回上一頁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